close

前幾天才看到關於無名正妹的新聞 說真的是挺無聊的東東 畢竟網路裡什麼都可以做假 人氣值也不例外 因為說真的我覺得公佈的那幾位『正妹』都不怎樣正

哇哈 當然每個然看法不同 也可以說每個人心態不同 各有優缺吧 阿哈

最近天氣還是跟洗三溫暖一樣 看來氣候亂像只會越來越嚴重呀 唉 要是冬天不冷那還叫冬天嗎?每次看到關於生態的影片都很害怕 看到災難電影也是 當然電影是娛樂性的 但紀錄片可是真實的 大家真的要有警覺性呀 只是 說歸說 真的做到的大概也沒幾個吧? 畢竟 真的碰上了也許躲也躲不掉呀

明年就2012啦 管他世界末日來不來 總統大選一定先來啦 哈哈

說真的超大蔬菜蛋餅有夠難吃的 我不曉得是我選錯店家還怎樣 但開在懷寧街那家最近才開的 也是貞食寨集團之一那個店面我買過一次覺得真惡心呀 但我看他生意卻越來越好?真是奇怪的現象呀 畢竟我是要去買他旁邊的滷味套餐 他們集團在同條路上開了不少店呀  話說跟蛋餅一起賣的雞排一點也不大塊還要五十塊 難怪我看都沒人買雞排呢

不曉得是天氣還怎樣 反正最近我皮膚有夠差的 一張臉都要毀了 痘痘亂長 嘴巴還冒水泡 我媽還在一邊罵我自做自受活該 哈哈 也許是吧 希望這波過去後就會變好不然我很可能要戴面具出門耶 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