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又快過完了,自從八八父親節變八八水災後,剩下的八月天就沉淪在一片哀傷中,連飯都沒的吃、家都沒的住,七夕情人節到了還過個屁呀!但廠商最會幫大家洗腦,你要是不表示點心意給對方看,好像你就不愛他。造成的後遺症似乎是成侶的多,分手的也多。媒體好像真的很在意外國遊客,連不相乾的人也要報一下,實在無聊。

最近上班實在提不起勁,晚上下班更加提不起,畢竟現在是許多禁忌的鬼月。

亂買東西的習慣還是改不了,但薪水卻沒跟著增加,希望自己早點清醒。

說到兄弟,就是我之前一直不間斷在寫的小說裡的主角,一開始都以弟弟為起點來寫,寫到後還寫到沒梗掰不下去就轉到哥哥身上,但哥哥存在感太低落又老是被嫌沒弟弟厲害,根本沒幾個人認識他,為了增加他的存在感,只好多寫幾個新角色陪襯他,結果寫到後來跟原本風格完全不同,搞的像在寫戀愛小說呀!

最近運氣比較不好,參加的抽獎活動都沒中,簽樂透連一個號碼都沒中到,就連抽現場的摸彩箱也只抽到銘謝惠顧,怎ㄇ會這樣呢?是不是該多到廟裡拜拜?還是多做點好事較實際?唉唷!真是愛想太多,可能只是太多人參加才這樣嘛!

天氣還是這樣熱,以為紫外線可以殺菌,但卻帶來更嚴重的新流感病菌,新聞每天報的得病人數和死亡人數實在比好兄弟還嚇人,現實真有那ㄇ可怕嗎?我不敢打包票說沒有,但至少我居住的地區看來還算良好,希望大家多注意身體,多注意衛生,多做運動和吃些健康食品補身,我想這樣抵抗力會變好的。

親愛的電腦每天翁翁響,我猜它大概哪邊又壞了,但它還可以動前我都不會去修它吧?畢竟請人修又麻煩又花錢,自己殘殘的也搞不懂,所以就只好硬撐下去。好想買筆電帶去公司用唷,但我這種脫線的人大概沒幾天就把它搞丟吧?而且同時也笑我笨,有免費的不用幹麻自己買呀?

蟑螂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耶,雖然我每天噴樟腦油和拿掃把敲死牠們,牠們還是每天源源不絕的冒出來嚇我,而且不管你身在何方都可見牠的身影,到底為了什ㄇ呀?牠就和蚊子老鼠一樣是沒用處的害蟲,但為啥就是沒辦法消滅牠們?

看到新版PSP和PS3出版的消息,新版PSP GO比原版更貴卻少了硬體,說是要靠完全網路下載遊戲,還蠻奇怪的,是提暢盜版嗎?新版PS3倒是變成方塊餅也降價,比原本輕一點多公斤,搞的我心癢癢還蠻想買的,問題是我買來後要接哪?又要怎樣買遊戲?要改機嗎?還是老實買正版?我已經脫離那世界好久好久了呀,真的完全不懂現在的高手都是怎樣搞定它呢?但我看到雜誌在介紹時倒是很想嘗試有趣的網路連線功能呢!

每天開冷氣的後果就是暴增的電費,看到帳單真想撕單,但這樣也不會讓這筆開銷變不見,而且還是很熱,我想這樣高漲的電費還要持續很久。

好想去看孤兒怨唷,但目前看過最新的電影卻是特種部隊:眼鏡蛇得掘起。感想就是主角那兩個陸軍實在是誤打誤撞、歪打正著,那位被自己弟弟洗腦的安娜姊姊不但做出許多壞事,還到處和男人交換口水,最後弟弟還想殺死她,真是本戲最可憐的角色,更可憐的是全身包的密不透風又沒台詞的蛇眼,好想知道演他的演員是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