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都說要連續下雨了,我出門時也確實在下雨,鐵齒的我還是堅持要帶我家笨狗去散步,當然,我也見過許多主人就算下雨颱風還是不忘帶小狗小貓去散步,只是你會看到人撐傘或穿雨衣,可憐的寵物就任憑牠風吹日曬雨淋,鄉親呀這樣是不對的,哪像本人我呀,要是我家笨狗淋雨我也跟著淋,不忍心讓牠一人受苦呀!

 

 

 

最近睡眠品質實在不怎好,老是躺在床上好幾小時都闔不上眼,左翻又翻還去偷看我家笨狗好幾次,也偷看好幾本不該看的漫畫,一但滾回床上還是一樣不睏,一定要等到天亮要上班時才睏的要命,怎會這樣呀?難道是我上班時喝的咖啡功效都在晚上才生效嗎?

 

 

 

上班的時候希望可以放假,而放假卻希望去上班,要是兩者可以平衡一下多好?

不過實在難唷,那大概要請教許多大師級人物才辦的到,況且大師要花錢的,把錢省下來吃好吃的最讚。

 

 

 

可愛的瑤瑤愛的抱抱EP終於千乎萬喚始出來,雖然在7-11早早見到包裝,但我訂的貨卻遲遲不想去拿,為何?因為在網路上聽過她的歌後,實在是超難聽的,且曲唱起來和歌配起來就是很怪,尤以愛的抱抱主打歌壞最大,MV拍再可愛寫真再厚大概也補不過來,況且它定價330元等於是一張正常專輯的價,太不划算啦!但也不是對她沒期望了,只希望唱片公司下次可以讓她的曲風改改會比較好。

 

 

 

哥哥的另一半說要結婚,哥哥卻覺得結不結都無所謂,所以另一半就趁兩人在炒飯時問他願不願意,因為太專心的哥哥當然啥都願意,另一半也藉此套上戒指,況且一套上就拿不下來,想賴也賴不掉,令哥哥十分驚恐,他向身邊的人詢問意見,大多得到不讚同的回應,木以成舟,另一半也不准他毀婚,還說會負責找機會補辦婚禮並邀請雙方家人朋有見證,迫在眉睫的哥哥該怎ㄇ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